兵团选出4位养老护理能手,将赴北京参赛

2019年09月25日11:31  来源:兵团网
 
原标题:兵团选出4位养老护理能手,将赴北京参赛

00009.192222

9月19日,第九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职业竞赛兵团选拔赛在六师五家渠市吾家乐宝养老总院举行。

IMG_2514

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兵团各师的28名选手参加了选拔赛。经过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操作技能两项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团体奖一等奖1个、团体奖二等奖2个、团体奖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6名,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个人优秀奖4名。

IMG_2683

IMG_2711

IMG_2747

随着老龄人数增加,养老护理人员不足问题逐渐显现。今年养老护理员职业竞赛兵团选拔赛更加关注情景实操,以此引导护理人员服务质量提升。

个人一等奖

优秀组织

据了解,通过此次竞赛选拔,将有4名爱岗敬业、专业技能过硬的岗位技术能手代表兵团参加10月份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九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力争在全国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陈琼)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