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员干部热议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推动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取得新成效

2019年09月26日11:04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员干部热议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9月24日,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全会研究部署把改革形成的制度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全会精神在兵团党员干部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理解把握、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见到实效,推动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取得新成效。

兵团党委团场改革办主任赵福义表示:“连队改革是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关键,两年多来,连队改革得到了职工衷心拥护,取得了巨大成效。全会是对纵深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兵团党委团场改革办将按照全会精神,抓好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宣传和讲解,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确保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连队改革不走形不变样。”

“两年多来,兵团党委深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连队改革取得明显成效。”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孙新春说:“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对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医疗卫生方面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好配合兵团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建国说:“这次会议明确提出了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的要求,工作部署具体深入。兵团市场监管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立足市场监管的职能定位,以更加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更加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配合、服务好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各项工作。”

兵团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梅新顺说:“我们要按照全会总体部署,履行好监督职责,进一步加强对连队的经费开支和连队‘两委’经济责任审计监督,进一步巩固完善连队改革制度成果,维护广大职工利益,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沈元赓)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