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全面对标全会部署 更好履行职责使命

2019年09月27日10:46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掀起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9月24日,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连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各师市团场迅速行动,组织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全会部署,把改革形成的制度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兵团发改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兵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顺利收官、国资国企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坚定不移把兵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总结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部署了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兵团发改委规划引领作用,促进规划、财政、金融协同发力,强化连队建设、人口聚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政策保障,推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举措顺利实施,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9月24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全会紧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是兵团党委着眼兵团事业发展全局,紧扣当前稳定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面对新问题、新特点作出的战略性、全局性部署,为三师图木舒克市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发挥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指明了方向。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提出,要将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在加强新时代连队建设等方面对标全会部署,全面检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担负起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主体责任,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5日,十四师二二五团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对做好向南发展各项工作的信心更足了。当前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决胜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加强党对新时代连队建设的领导,推动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禚艺)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