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兵团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2019年10月08日11:41  来源:兵团日报
 

连日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兵团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无比自豪、振奋人心,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十一师五团沙河镇党委常委、副政委张强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感到无比振奋和激动。作为团场干部,我一定要坚定地在兵团、师市、团场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带领各族干部群众过上更好生活,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作出新贡献。”

二师二十四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激情澎湃、倍感振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二十四团退休干部贾国奇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号召,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一定要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发挥余热、服务群众,为党的事业再作贡献。”

湖北黄冈援疆教师邹春林说:“观看了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非常振奋、激动。作为援疆教师,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满腔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认真完成党中央赋予我们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援疆事业越做越好,把边疆的教育事业越做越好。”

七师天北新区绿莹里社区党支部书记秦芳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格外激动。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行动中见担当,在行动中见本色,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基层干部加了油,打了气,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十四师皮山农场二连党支部书记秦冬勤说,连队党支部是党组织的神经末梢,作为党支部书记要抓住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的重要机遇,推动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带领广大群众把连队建设得更加美好。(沈元赓)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