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新时代连队建设

2019年10月09日10:4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连日来,兵团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全会部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要求,师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站在关系兵团生死存亡、增强兵团生机活力、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高度,站在提高连队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高度,扎实推进新时代连队建设,把连队打造成发挥特殊作用的坚强堡垒。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动力,不断加强连队“两委”班子建设和提升连队党支部服务职工的能力,落实好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制度,教育引导职工强化“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把职工享有身份地的权利和履行民兵的义务紧密联系起来,坚持不懈开展职工全员军事训练,持续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

八师石河子市党委要求,师市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全会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敢于担当负责,勇于破解难题,形成整体合力,切实做好新时代连队建设各项工作。各团场连队要把制度建起来、落实好,严格落实“三位一体”制度,严格执行连队管理制度,规范土地流转行为,鼓励和引导土地向基干民兵流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学会以制度、规矩管人办事,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确保团场连队改革蹄疾步稳。

十二师党委要求,全师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加强新时代兵团连队建设,全面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确保不发生风险的前提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招商竞争力由“优惠政策”向“优化环境”转变。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巩固改革成果、深化改革攻坚的同时,加快向南发展步伐,切实以产业发展实现引人聚人,不断将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新动能。(李志贤 李婷 张帅纲)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