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19年11月06日12:5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兵团十二师

11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十二师党委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深学细悟、学深悟透,全方位、深层次抓好宣传宣讲,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切实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始终在制度的轨道上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兵团日报社

11月5日,兵团日报社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宣传报道工作。

兵团日报社党委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采编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兵团日报社党委要求,要在学习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兵团党委宣传部要求,制订宣传报道计划,强化宣传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新闻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统筹整合媒体资源,创新新闻宣传方法手段,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同向发力,做好全媒体报道;要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及时广泛地报道兵团各级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设置专题专栏,推出一批有分量的深度报道和高水平理论作品,把全会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1月5日讯(李志贤 秦俊伟)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