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 统一思想行动

2019年11月07日18:14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 统一思想行动

兵团市场监管局

11月4日,兵团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兵团市场监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道路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深入推进“高效便捷市场准入建设年、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推进年、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营造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年”工作,确保全会的各项部署和精神在兵团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落细;要坚持为民理念,加快形成科学规范的市场监管体系,在营造市场环境上再发力,紧盯围绕消费者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通过加大价格监管、打击传销、反垄断执法和公平竞争审查力度,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要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坚持安全底线,加快完善共建共治的市场安全体系。

三师图木舒克市

11月4日,兵团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意见。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要求,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承接好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切实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师市全面贯彻落实到位。(郑娅莉 奉正云)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