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把握精髓 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2019年11月13日12:14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深学细悟把握精髓 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兵团十师北屯市

11月8日,十师北屯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师北屯市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全师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十师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十师北屯市党委强调,要集中主要精力抓住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保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正确贯彻和全面落实。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支持各类人才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兵团十三师

11月4日,十三师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十三师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好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把握精髓,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善于科学谋划,深入贯彻好全会精神。要精心组织,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做到紧密结合,扎实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下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构建规范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奋力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十三师篇章。(陈洋 赵宝山)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