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深圳产业合作及招商推介会签约超118亿元

2019年11月18日12:12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深圳产业合作及招商推介会签约超118亿元

11月16日讯记者从兵团科技局获悉,在兵团科技局举办的兵团·深圳产业合作及招商推介会上,涵盖创新、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领域的16个兵团科技招商引资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18.306亿元。

11月14日在深圳举办的兵团·深圳产业合作及招商推介会是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重要活动之一。

高交会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本届高交会主题为“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总展览面积14.2万平方米,吸引了3300多个海内外展商、约1万个项目参展。

兵团科技局借助高交会良好平台,积极开展科技招商,促进兵团与深圳等内地省市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兵团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助力兵团高质量发展。

兵团科技局、兵团商务局、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石河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98个单位、176人参展参会,参展项目147个,149个招商项目进行现场推介。(禚艺 李娟)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