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决定,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于11月19日至20日召开 孙金龙主持会议

2019年11月19日11:3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于11月19日至20日召开

11月18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会议。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

会议决定,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于11月19日至20召开。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广泛宣传全会精神,深入机关、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团场连队一线,进行面对面宣讲,利用各类媒体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扎实做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兵团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持续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要加强党对兵团连队建设的领导,严格执行连队土地、职工、民兵“三位一体”基本制度,强化连队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不断夯实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基础。(沈元赓 张雷)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