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办北疆师市机关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

2019年11月20日10:26  来源:兵团日报
 

日前,为期3天的兵团北疆师市机关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在石河子市兵团干部管理学院结业。

此次培训由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举办,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参训人员认识加强依法行政的重要性、迫切性,以学促用,进一步帮助参训人员熟悉依法行政基本内涵和实现途径,强化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依规办事意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推进兵团依法行政建设,为兵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老师授课和观看法治学习视频的方式进行,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围绕行政执法基本问题、规范性文件管理与审核实务、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概述等内容授课,进一步规范工作人员执法活动,提高其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史进)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