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1日17:17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在兵团机关办公楼为兵团党委统战部、兵团民政局、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强调,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结合起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兵团力量。(陈琼)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