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二师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2019年11月22日11:52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二师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二师宣讲。

报告会上,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石河子大学教授梁红军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报告突出重点、全面系统,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

十二师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要制定周密的学习培训计划,抓好层层宣讲,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努力把深化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李志贤 冯晓玲)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