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让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2019年11月22日11:55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反响:让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

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于11月19日至20日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对兵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兵团各级各部门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兵团改革发展实际,深刻阐释了兵团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让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参加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的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始终坚持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兵团事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制度执行,真正把改革形成的制度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快马加鞭、砥砺奋进,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开创兵团维稳戍边工作新局面。

兵团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铁实说:“兵团检察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实际,立足检察职能,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主业主责,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履职能力,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定全校师生道路自信,引导师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诚维护者、有力践行者;继续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为兵团事业服务,努力培养更多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兵团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燕说,兵团信访局将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入脑入心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深化兵团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推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开创兵团信访工作新局面。(禚艺 沈元赓 张雷)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