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为兵团离退休干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坚定制度自信 增强行动自觉

2019年11月22日12:0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讲团为离退休干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乌鲁木齐为兵团机关及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兵团干休所离休干部代表、兵团党委老干部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吴新平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新平从“认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会结束后,吴新平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和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内容与离退休干部互动交流,并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兵团监狱管理局退休干部谢菊兰说:“听完宣讲,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作为一名退休干部,我要继续发挥余热,向周围的人宣讲全会精神,为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作出贡献。”(谌慧)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