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新疆农垦科学院和石河子大学宣讲

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吃透精神勇于担当

2019年11月24日18:18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讲团在新疆农垦科学院石河子大学宣讲

11月2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新疆农垦科学院宣讲。

报告会上,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

新疆农垦科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石河子大学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作宣讲报告。

张传辉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释和解读。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与石河子大学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就做好全会精神宣讲、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建设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宣讲报告生动翔实,对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讲好中国制度故事,更好地凝聚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新疆工作总目标、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石河子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勇说。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崔卫峰说,宣讲报告极富启发性,感觉收获很大,自己将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使学生知晓全会精神、落实全会精神。(禚艺 姜小薇)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