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学子在全国大赛中获一等奖

2019年11月25日11:2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塔里木大学学子在全国大赛中获一等奖

记者从塔里木大学获悉,在日前闭幕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精创教育杯)中,代表兵团参赛的塔里木大学胡杨梦之队获得竞赛第七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是新疆、兵团唯一一所入围总决赛并获奖的高校代表队。

据了解,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平台。本次竞赛采用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模拟对抗操作,吸引了全国323所高校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包括4名参赛选手和2名指导教师。

近年,塔里木大学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开设一批“专创融合”特色课程的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全国性赛事,展示了兵团高校和学子的风采。(周沄璐 姜小薇)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