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年11月29日11:0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宣传文化系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11月27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湖南省政府参事张志初作专题报告。来自兵团宣传文化系统的2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志初以《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从马克思讲起》为题,追溯中国共产党党史历程,紧扣时代脉搏,从“信仰需要坚守、领航需要目标、生命需要根基、使命需要担当”四个方面入手,通过播放新闻联播片段、红色舞台剧、历史纪录片、歌唱经典红色歌曲等形式,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以及蔡和森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系统解读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什么出发”的初心和使命,强调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出发之时的美好初心,牢记出发之后的苦难辉煌,谨记出发赶考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

报告会内容丰富,引起与会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令人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积极为推进兵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徐彤彤)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