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五师、十四师宣讲

真学真懂武装头脑 真信真用履职尽责

2019年11月29日11:07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五师、十四师宣讲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五师双河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小平作宣讲报告。

王小平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聆听宣讲的五师双河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天,王小平等还来到八十九团和景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座谈。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四师昆玉市宣讲。

报告会上,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跃红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

十四师昆玉市党委要求,师市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连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徐敏 杨德英 潘瑞雄 马春燕)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