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四师、十三师宣讲

把握丰富内涵 坚持学用结合

2019年12月02日11:4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四师、十三师宣讲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四师可克达拉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小平作宣讲报告。

王小平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同时结合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谈了认识和体会,宣讲内容联系实际、通俗易懂。

报告会结束后,王小平与现场的党员干部互动答疑,并就做好全会精神宣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报告会前,王小平来到六十八团三连,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十三师宣讲。

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乐礼从“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通过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讲解。

十三师党委要求,全师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师干部群众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全面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刘乐礼与部分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11月26日下午,刘乐礼来到红星二场,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马燕 郑娅莉 张帅纲 骆新瑜)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