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2日11:44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领导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为兵团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兵团党委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兵团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邵峰在全面阐释全会重大战略意义和《决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结合兵团全面深化改革、解决“五个不适应”问题的实际,就如何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构建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邵峰强调,兵团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切实以全会精神为遵循,增强制度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兵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在兵团机关办公楼为兵团党委团改办、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萍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李萍强调,兵团党委团改办、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兵团正在推进的重大改革紧密结合起来,完善整体部署和工作推进机制,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陈琼 赵珺)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