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四师六十一团精准招商促就业

2019年12月03日10:1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六十一团精准招商促就业

11月27日,笔者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一团阿力玛里产业园区霍尔果斯军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里看到,团部蟠桃社区居民顾爱军正在检修机制炭生产线设备,保障生产工作正常进行。顾爱军说:“公司工资待遇不错,离家近,工作环境也好,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霍尔果斯军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团为延伸林果业产业链而引进的一家新型科技企业。该公司入驻后,通过回收再利用职工修剪果树所产生的废弃树枝的方式,创造了经济效益、保护了团场环境,还提供20多个就业岗位,增加了群众收入。

近年来,六十一团以精准招商促进群众就业,招引企业在带动团场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提供了一大批就业岗位,拓宽了群众的增收渠道。该团还积极收集落户企业用工信息,对企业所需各类人才信息进行分类汇总,在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积极帮助团场少数民族群众和困难群众就业。

目前,该团有150多名群众在招商引资企业务工,月均增收达1000多元。(朱昊楠)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