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新建7所应急消防科普体验馆

2019年12月03日10:2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石河子市新建7所应急消防科普体验馆

日前,新疆石河子市7所新建应急消防科普体验馆揭牌仪式在新城街道7社区举行。

石河子市应急消防科普体验馆集体验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内设有消防安全标识展示区、宣传片播放区、模拟119报警、模拟火灾隐患排查、模拟使用灭火器灭火、电气火灾演示系统、VR体验消防员灭火等消防科普宣传教育体验区,使广大市民能够更加直观了解火灾的危害,学习消防知识。石河子市依托应急消防科普基地,持续面向公众开展消防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据了解,此次石河子市分别在东城街道、红山街道、老街街道、新城街道、新城街道7社区、石河子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新建应急消防科普体验馆。目前,石河子市应急消防科普体验馆总数已达11所。(康立柱 王牛忠)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