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三师和八师宣讲

牢记使命勇担当 立足岗位作贡献

2019年12月03日10:31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三师和八师宣讲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三师图木舒克市宣讲。

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乐礼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还结合兵团实际,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从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细的解析。春风化雨、声情并茂的宣讲方式让现场听众深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师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宣讲报告前,刘乐礼还来到四十四团十三连,与连队“两委”和职工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在八师石河子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强始学作宣讲报告。

强始学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当天,宣讲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禚艺 奉正云 姜小薇)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