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01月16日10:49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会召开

兵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

1月14日,兵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提出,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全指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立足市域特殊地位、独特优势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同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好开展好兵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张文全强调,要选准工作“切口”和“支点”,聚焦解决政法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问题,抓细抓实综治中心实体化、信息化、实战化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以点带面推动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和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兵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赵珺)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