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2020年01月16日11:00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1月14日,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残联主办,八师石河子市相关单位协办的兵团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在石河子市启动。

这次活动主题是“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现场有52家企业进行了创业成果展示,46家招聘单位提供用工岗位2140个,涉及纺织、销售、化工、商贸、餐饮、制造、信息、服务等众多行业领域。这次活动吸引千余人参会,求职登记27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4人,发放春风行动宣传资料多2000份。

当天,八师石总场北泉镇也同时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暨创业成果展示会,以及石总场北泉镇职工创业增收典型经验交流会。

记者从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了解到,当前,兵团各师线上线下招聘会都在如火如荼举办,第一阶段收集用工岗位4700多个。兵团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后,兵团各师将陆续在2020年1月至3月底的活动期间,通过摸底走访掌握需求、组织招聘搭建平台、创新方式政策宣传、推介项目助力引导、就业援助托底安置、典型事迹激发动力等举措,精心组织,细致服务,真正做到送真情、暖民心。(陈琼)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