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伽师县6.4级地震:

“访惠聚”工作队帮助群众抗震救灾

2020年01月20日14: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20电 1月19日21时27分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立即电话询问兵团人社局驻伽师总场六连、八连、九连和驻地方村“访惠聚”工作队,要求兵团人社局“访惠聚”工作队协助团场核查职工群众受灾情况,帮助群众抗震救灾。

兵团人社局的干部们牵挂着伽师总场的“亲戚”,纷纷打电话询问“亲戚”们的安全情况和受影响程度。

兵团人社局驻伽师总场六连、八连、九连工作队,按照总场党委要求,19日23时50分集结基干民兵前往西克尔水库抢险备勤,工作队队员与连队两委自20日0时20分起对本连队辖区进行了入户走访和灾情摸排,截至20日12时,3个工作队辖区内职工群众部分房屋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缝、墙皮脱落等情况,至今未发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伽师总场群众职工生活基本恢复正常。

兵团人社局驻伽师总场八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文斌介绍,因地震造成的314国道前往伽师总场胡杨林卡点的大桥出现6厘米左右的裂缝,道路进行了暂时管制,目前已恢复通行。

据悉,兵团人社局近日将派出慰问组,由局领导带队,赶赴伽师总场慰问职工群众和“访惠聚”工作队。(李建军)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