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工会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

2020年01月27日08:4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27日电(陈新辉)1月26日,大年初二,兵团总工会领导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疆定点救治医院之一的兵团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带来自治区总工会和兵团总工会向兵团医院拨付的送温暖慰问金10万元。

兵团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来慰问金。吴娟 摄

据了解,1月23日,兵团总工会下发《关于做好关心坚守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师市总工会及院(校)、直属机构和兵直工会,站在维护广大职工健康权、生命权的高度,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配合党政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各级工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通过采取保障休息时间,加强营养配餐,开展走访慰问等送温暖活动以及帮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等举措,切实做好坚守在防治一线的医务人员关心关爱工作。

兵团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吴娟 摄

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斌代表兵团总工会感谢兵团医院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他说,相信在专家团队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兵团总工会将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大家工作生活困难,排解后顾之忧。

兵团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不负众望,继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