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致兵团干部群众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8日03: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广大干部群众: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正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兵团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联防联控,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大家相信科学、依靠科学,不信谣、不传谣,沉着应对、积极配合。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不到车站、电影院、宾馆、商场等人群聚集、通风不畅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探亲访友、亲朋聚餐等,出门务必按规范戴口罩;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院或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开展调查、消毒和检测等工作;进行信息登记确认,务必佩戴口罩,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必须到辖区内定点医院就诊。

如果您来自疫区,您曾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回来的人,尽量不去接触别人,持续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15天!请自觉在家观察15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要提高警惕,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到发热门诊就诊。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担当,关乎您和您的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

我们相信在党中央、自治区、兵团和各师市的坚强领导下,全兵团上下联防联控,群策群力,扎实做好各项联防联控工作,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全兵团干部群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兵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