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网信部门全力以赴为做好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2020年02月18日13: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2月18日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兵团党委网信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迅速行动,狠抓各项任务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兵团党委网信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坚持多措并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指导各师市网信办、兵团主要新闻网站和兵团党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兵团”发布相关决策部署及科普文章3749篇;通过兵团党委网信办官方抖音“兵团新视角”制作发布多个疫情信息相关视频。制作发布兵团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致兵团广大网民的倡议书》,倡议兵团广大网民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清朗空间的守护者和网络正能量的捍卫者。指导各师市发挥属地新媒体大V网上宣传引导能力,利用各自平台传播优势,广泛转载《兵团各级公开疫情防控24小时热线电话475部》等文章,累计发布稿件4425余篇,传播量3.3亿余次。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