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分级精准施策 线上线下交替发力

兵团网络招聘签约高校毕业生二千余人

2020年05月11日11:56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网络招聘签约高校毕业生二千余人

近日,记者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4月1日至30日,兵团人社局依托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网等网站,开展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活动。截至4月30日,兵团通过该网络专场招聘活动顺利签约高校毕业生2662人。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汇总、发布了天润乳业、昆玉钢铁、冠农股份、中国电信等286家企业858条职位信息、6677个岗位需求,职位涉及金融、纺织、IT等多个行业。招聘活动同步推送至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兵团高校,以及甘肃、陕西、河南等省的17所内地院校,为兵团聚焦向南发展、加强兵地融合、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引智纳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兵团各级人社部门积极行动,分区分级精准施策,制定差异化、分阶段线下招聘方案,线上线下交替发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组织动员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安排应历届未就业毕业生做好求职登记;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通过网络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云指导”、职业技能“云培训”“云课堂”等全方位服务。据初步统计,截至4月30日,兵团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已累计签约就业10300余人。(马燕)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