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地携手 支援兵团第十二师开展核酸检测

2020年07月22日19: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医护人员正在为一〇四团辖区的居民做核酸检测。十二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22日电(陈新辉)兵地一盘棋,疫情发生后,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医疗系统的7支医疗队,184名医护人员帮助兵团第十二师一〇四团、五一农场、三坪农场、头屯河农场和西山农牧场加快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十二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鲁木齐的唯一整建制师。

一边是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边是热浪滚滚的高温天,额头上是密密的汗珠脸颊上是红红的勒痕......这些全副武装的“大白”们分别是自治区中医院医疗队、昌吉州人民医院医疗队、兵团医院医疗队、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队、六师五家渠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八师石河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疗队、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队。
     这些白衣战士坚守在十二师各团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兵地携手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相关链接

专题: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新疆在行动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