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销售50吨滞销鲜桃 十二师一〇四团请你继续帮忙

2020年07月26日08: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26电(陈新辉 赵凯)“疫情出现,桃子卖不出去了,眼看就要烂在地里,师团党委急职工之所急,积极帮助我们联系销售渠道。现在好了,桃子卖出去了,按目前情况,今年预计收入可达12万元。”7月21日,兵团十二师一〇四团职工王高亚看着自家新采摘的桃子被运走,终于松了口气。

王高亚今年种了20亩桃园,往年仅卖桃子,销售额就可达14万元。他所在的一〇四团有桃园6274亩,预计产量可达6500吨,现在正是桃子集中成熟上市的季节,桃农们本以为今年和往年一样桃子能卖个好价钱,但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然来袭,桃子出现滞销。

一〇四团党委得知这一情况后,发动各级党组织助力销售,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觉充当“推销员”,并在微信工作群中倡议销售认购,还通过多种渠道联系电商、水果批发商,解桃农滞销心结。

“仅20日、21日两天,我们就销售了50吨鲜桃,主要运往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和库尔勒市。”十二师一〇四团一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于志新说,“虽然这几天我们每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但看到桃农的桃子卖出去我们就放心了。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进来,帮助桃农们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