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兵团4案例上榜

2020年12月21日18: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陈新辉)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发布,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其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4个典型案例入选。

兵团入选的4个典型案例分别为:兵团第八师党委组织部创作的系列微视频《战疫先锋》获选优秀创意案例,哈密垦区人民法院获选优秀机构案例,兵团第十二师融媒体中心推出的“全媒体”问政栏目获选优秀平台案例,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周国福获选优秀个人案例。

据了解,此活动旨在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踊跃上网发声,回应网民关切,提高通过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活动历时5个月,分为征集报送、筛选评选、公布展示三个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推荐的1490件案例,经8位专家评委的两轮评定,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包括40个优秀机构案例、40个优秀平台案例、40个优秀创意案例以及40个优秀个人案例。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