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30日00: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根据兵团党委安排部署,1月28日,兵团总工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联系班子工作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兵团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兵团党委督导组和兵团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兵团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黄斌代表兵团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遮不掩、意见辣味十足,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展现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崭新气象。

兵团党委督导组组长方佟曙对会议作了点评,指出兵团总工会民主生活会牢牢把握主题,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各项程序合规,整体质量较好。他希望兵团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坚决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真抓实干推进“十四五”开启新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更好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兵团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兵团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兵)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