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李新明出席并讲话

2021年03月08日10:43  来源:兵团日报
 
原标题: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5日,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示范作用,为聚焦“十四五”奋力谱写兵团新的历史篇章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李新明要求,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明确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目标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要细化进度安排,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抓常新取得实效;要统筹各级各类媒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作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徐敏)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