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张笑脸迎百年|兵团四师:花开新时代 快乐好时光

2021年07月26日21: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历经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启动“奔小康迎百年·礼赞新兵团”主题宣传活动,该主题活动之一的“百张笑脸迎百年”目前共征集到“笑脸照片”600余张,今起开始陆续展播精选的“笑脸”。本期展示的是四师职工群众的笑脸故事。

这些笑脸照片及背后的故事,展现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下的兵团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新时代兵团新风采。

歌唱祖国

2021年4月28日上午,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金山中学的学生来到朱雀湖,参加爱国歌曲录制。

“党的好政策给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松哈尔,兵团第四师七十九团中学六(1)班的一名住校生,她说:“每一个月都有伙食补助,还有营养餐,我在学校很快乐,这些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是党和政府给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

免费体检惠民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三团医院在七十三团中学为学生进行免费体检,在政府的关怀下,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美丽的家乡越来越繁荣

古丽娜是兵团第四师七十九团中学四(1)班的的一名住校生,她说:“我美丽的家乡越来越繁荣,学校的教学条件越来越好,我们无忧无虑地学习和生活。”

班主任的好帮手

英格玛是兵团第四师七十九团中学四(1)班的班长,每天的阳光体育活动都是由班主任和她共同来组织,她是班主任的好帮手,同学们都叫她小老师。

班里的开心果

娜迪热是兵团第四师六十七团的小学生,爱唱歌、爱跳舞、爱劳动,是班里的开心果。(陈新辉整理 四师网信办供图)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