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人民网兵团频道

李邑飞对兵团党代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带头推进工作落实

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出席

2021年10月26日10:59 | 来源:兵团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邑飞对兵团党代表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

10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李邑飞主持召开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兵团代表团会议,对兵团党代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李邑飞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成果丰硕、意义重大。党代会期间,兵团党代表以坚强的党性、忠诚的品格,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树立了兵团良好形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党代表更要带头做好示范。要带头抓好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理解领悟和贯彻落实。要带头宣讲宣传,引导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从领会把握五年来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强信心定力,从领会把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中激发昂扬斗志,从领会把握兵团职责使命中强化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使命担当。要带头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主动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兵团向南发展、深化改革、兵地融合发展实践,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兵团领导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李冀东、钟波参加会议。(姜小薇 沈元赓 禚艺)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