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小康迎百年·礼赞新兵团”百张笑脸征集活动启动

陈新辉

2021年04月25日18: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带领人民历经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百年历久弥坚,百年风华正茂。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兵团党委网信办启动“奔小康迎百年·礼赞新兵团”主题宣传活动,“百张笑脸迎百年”征集活动就是重要内容之一。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安琪和孩子在一起。十二师网信办供图

百张笑脸,风帆正举。

让我们用100张笑脸喜迎百年,让我们用100个故事回顾百年。

100张笑脸照片及背后的故事,是讲述胡杨精神披荆斩棘,讲述兵团精神栉风沐雨,讲述我们都是追梦人,讲述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1元纸币的女拖拉机手原来是她,金茂芳。资料图片

每个兵团人都了不起!

100张笑脸照片及背后的故事,是展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下的兵团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新时代兵团新风采。

“百张笑脸迎百年”等着你分享最美最幸福瞬间。

“百张笑脸迎百年”图文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笑脸照片及背后的故事

1. 笑脸征集对象不限年龄、性别,可以是职工群众、援疆干部、西部计划大学生、医护人员、兵团老兵、大中小学生等各类人群。

2. 作品数量不限(每幅照片不小于2M)。

3. 笑脸图片也可以是博物馆里面历史人物中的笑脸,并用故事诠释笑脸背后的幸福。

4. 每张笑脸图要附上摄影者及其联系方式。

三、投稿邮箱

350213922@qq.com

四、作品展示

被选用的照片6月2日-7月10日将会由人民网、兵团主要新闻网站开设专题专栏进行展播。

五、作品评选

7月10日-7月30日,通过网友投票、专家打分,评选出兵团最美笑脸故事并予以奖励。

六、著作权要求

1. 作品必须由参赛者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2. 本次活动收到的作品,均默认著作权所有者同意图片和视频作品在本次活动涉及到的手机平台、视频网站以及相关媒体报道中无偿使用和用于公益的复制传播。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