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墩子农场阳光政务暖民心

2016年09月02日15:53  来源:兵团日报
 

“‘一站式’服务真是太方便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我的住院医疗费用报销手续办完了,还顺便把水电费一起交了。”8 月28 日,六师土墩子农场三连群众刘新刚高兴地告诉笔者。

为全面提高机关、社区窗口服务单位的便民服务能力与水平,今年,土墩子农场在全场大力推进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成立了“一站式”服务窗口,打造阳光政务,形成了一整套途径便捷、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体系。

该场三连距离场部约15 公里,之前连队群众到场部办事费时又费力,遇到手续不全等情况时还要多跑好几趟,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今年该场在基层连队还专门设置了代办点,群众不再为办事而发愁,只要群众动动嘴,将需办事项交给连队代办员,干部就会帮忙办理,使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服务。

今年,该场“一站式”服务群众满意率达96%以上。(王晓萍、袁密)

(责编:阿通古丽(实习)、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