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团葡萄搭上电商快车 客户已下单订购1.77 吨 

2016年09月02日15:57  来源:兵团日报
 

“哈哈,大姐,你的葡萄今年串形很好,也很好吃啊! 按照我们的收购标准,这样的葡萄商品价值很高,收入也会相当可观的……”这是8 月25 日,笔者在五师八十一团五连夏黑葡萄园看到,上品农夫公司总经理程阳对种植户说。

据了解,八十一团种植葡萄1.6 万亩,主要品种为夏黑鲜食葡萄、弗雷无核葡萄和红提葡萄,年生产优质葡萄2.2 万余吨。

据悉,上品农夫公司设计制作外观美丽的箱子,每箱装1.5 公斤葡萄,市场定价68 元一箱,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客户已下单1180件,共计1.77 吨。

程阳说:“从这次网上营销葡萄的效果来看,感觉市场潜力巨大。后面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宣传,让客户了解新疆的葡萄,并引导种植户种植高品质的葡萄,继续探索葡萄网络营销,让更多种植户种植的葡萄通过电商平台,走向全国各地。”(朱兵兵、姚俊杰)

(责编:阿通古丽(实习)、韩婷)